2008年8月8日 星期五

無聊的應酬文化

晚上八點有一場飯局(或者說酒局)
雖然一開始我答應說會去
但後來覺得實在懶得跑去應酬
所以跟我爸吃完晚餐之後就跑回家
想不到就接到marcom的電話問我怎麼還沒現身

廠商都自己打來問了
再不去似乎就有點不給面子
加上地點離我家不是太遠
考慮一下之後覺得還是去看一下好了

到了現場果然不出我所料
就是廠商大部分的人都有到
然後蠻多老記者的,也看到很多熟面孔
不過我因為吃飽了所以完全沒吃東西
想不到過沒多久就開始拼命喝酒
玩深水炸彈玩得不亦樂乎
到後來愈來愈大杯
連我這種站在旁邊看的人都覺得噁心了

後來陸陸續續有人離開,但我還是待到了十一點半吧
我實在對台灣這種應酬文化很不以為然
不知道為什麼這麼愛喝酒
我從頭到尾都沒吃東西,只喝了一瓶可樂
能在那種氣氛下全身而退
應該也算我真的是很會躲吧 哈

累...非常不浪漫的一個七夕夜晚
雖然本來就不會多浪漫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