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8日 星期一

流理台的高度

(本文原作於2008.10.04)

二十幾年來我一直很想問一個問題

「流理台為什麼不能作高一點?」

我每天在洗碗的時候,都不自覺想問這個困擾我二十幾年的問題
也真的很不懂為什麼也從沒有婦權團體提出過這件事

每天我洗碗都洗得腰酸背痛,我不是說我多高
但這種標準高度的流理台對我來說真的太矮
每天洗碗或是清流理台,甚至有時候洗菜的時候
到後來我真的都有腰酸背痛的感覺

為什麼流理台就不能作高一點點
讓身高比較高的人可以洗碗洗得輕鬆一點?
如果有女生或是個子比較矮的人覺得太高的話
也可以設置踏墊或是類似台階的東西
至少讓所有人在做家事的時候都可以輕鬆一點

剛剛洗碗,加上刷兩個燉鍋,到後來真的腰很酸
刷流理台的時候我乾脆蹲下來刷了 Orz
要不然真的不太舒服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