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5日 星期一

王力宏「心‧跳」完整版MV出爐



(賣了一堆關子終於出來了)

我還沒完整看過,不過我覺得這首歌愈聽愈好聽,
曲蠻有味道的,雖然是有點制式的編排。

然後看了幾場他的演唱會、簽唱會,
也看了他不少的MV,雖然我還沒看過「色,戒」,
不過我真的覺得,他除了音樂之外,
其他部分的表現是真的普通。

不過這也沒什麼,演戲、跳舞都講天分的,
在幾場演唱會上雖然賣力跳過舞,但說實在的,
他真的不是一個特別會跳舞的人。
而且也不是很會演戲,像「你不在」的MV其實很有劇情跟畫面,
尤其是聽到水聲以為女朋友還在的那一段,
光看MV就覺得他演得很不自然,還蠻僵硬的。

這次「心,跳」的MV感覺上也想弄劇情在裡面,
不是全然拼貼畫面的MV,
但稍微看了一下之後,他在演戲的部分感覺還是有點僵硬,
但也沒差,也不是所有人都要全方位發展,
我相信他最愛、唯一愛的還是只有音樂,
好好把自己最喜歡、擅長的這部分經營好就可以了,
我反而不希望他去搞其他的東西,像周杰倫那樣。
(我不是說周杰倫這樣不好,是覺得這模式不適合王力宏)

對了,一直忘了提,
雖然剛剛講了這一堆,但這MV的導演其實是他自己,
故事的設定其實不錯,很有所謂的「梗」,
如果不是討厭他,或對他不以為然,甚至一直覺得他性向成謎的話,
應該覺得還不錯的。

故事是說,他雖然常常在舞台上接受幾萬人對他說「我愛你」,
但真正想聽到一個重要的人對他說出這句話,
卻比聽到幾萬人一起說還要難很多。

記者會上他說是在描述自己的一段真實經歷,
買不買單就看個人了,但我想覺得他又在亂講的人應該比較多吧。
我個人是買單的,誰叫我是他的歌迷 XD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