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8日 星期一

八卦八卦我牽掛

(本文原作於2008.10.05)

八卦八卦我牽掛

Gossip Boy here, your one and only source
into the scandalous lives of Angus' coleagues.
Who am I? That's the only secret I'll never tell.
X.O.X.O. Gossip Boy

好了,耍冷結束,其實原本只打算寫八卦八卦我牽掛的 XD

晚上跟同學去東區逛街,後來暫時分成兩組人,另外兩個人要去SOGO買鞋子,我跟另一個人就在東區逛。結果逛一下就發現不知道要看什麼,所以乾脆在加州門口看球賽,看一看,我同學突然對一個從加州走出來的三十幾歲斯文肌肉男打招呼,結果我同學說是他們公司新來的行銷主管,講話斯斯文文,有時候會有點娘,但很有禮貌,而且身材很好
然後他接著又說:「現在他又從這間加州走出來,我看也不用繼續懷疑了」 XD

我正在跟他說怎麼這麼巧,他一定覺得很糗之類的,結果就看到我某個同事親密地牽著一個女生的手從我旁邊經過。但,我同事是女的 XD

雖然女生常有牽手的行為,但那種牽法就知道絕對不單純了,後來回想一下我那同事平常的樣子跟行事作風,好像也就不特別意外。

講一講突然覺得真沒重點,反正只覺得很好玩 XD

0 意見: